福州新闻网
  
  
  

紧急扩散!14日起,沈海高速交通管制!

2020-05-14 12:23:40  来源:东南网微信
  

  关于沈海高速公路路面维修工程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沈海高速公路路面维修工程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5月19日期间,对沈海高速进行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一、5月14日至5月19日期间封闭宁德飞鸾收费所往罗源、福州方向沈海主线道路,禁止飞鸾往罗源、福州方向车辆通行,所有往罗源、福州方向车辆由龟岩隧道进入复线G1523前往。

  二、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5月19日总体施工时间不变的情况下,因天气等原因需要对具体部位施工时间进行临时调整的,通过闽东日报对外发布。

  三、施工期间经上述路段车辆,请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行驶并自觉服从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与支持配合,自觉遵守执行,确保通行安全。施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宁德高速公路支队

  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二大队一大队

  2020年5月13日

紧急扩散!14日起,沈海高速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