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县物业管理协会成立 全县已注册物业公司23家

2019-12-13 17:53:32  来源:大美永泰微信
  

永泰县物业管理协会成立 全县已注册物业公司23家

  近日,永泰县物业管理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永泰县物业管理协会成立 全县已注册物业公司23家

  会议表决通过了《永泰县物业管理协会章程》(草案)、《永泰县物业管理协会会员自律公约》(草案)、《会费缴纳标准和收费管理办法》(草案)以及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随后,永泰县物业管理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单位。

永泰县物业管理协会成立 全县已注册物业公司23家

  ▲入选单位授牌

  物业服务惠及千家万户,事关居民日常生活。永泰县物业管理协会的成立,对我县物业管理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永泰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有了自己的组织,也有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协调的行业规范,为进一步推进物业服务队伍正规化、职业化建设,提高永泰物业服务整体水平,促进物业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在永泰经注册登记的物业管理公司有23家,物业管理从业人员达678多人。据不完全统计,全县物业管理项目约60个,管理面积近670万平方米,市场前景广阔。今后,永泰县物业管理协会将在联系企业、连接市场、服务行业、协助政府等方面发挥其独特的优势。(记者:叶华钦)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