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后天5℃! 请扛住“湿冷→晴冷”连环击

2019-12-06 16:19:30  来源:福州气象
  

  12月5~6日,福州市气象部门分别在全市8个县(市)区共进行27次人工增雨作业。统计5日06时~6日08时累积降雨量,全市共有11个县市(区)108个乡镇降雨量超过25毫米,以罗源白塔乡47.1毫米为最大。持续良久的旱情得到了有效的缓解。

福州后天5℃!  请扛住“湿冷→晴冷”连环击

  今天逐渐雨止,以小雨为主,从明天起晴好天气将重新回归。但在晴空辐射的作用下,夜晨的气温持续较低,天气将由湿冷模式转为晴冷模式。预计最低气温将会出现在8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仅5℃,届时要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福州后天5℃!  请扛住“湿冷→晴冷”连环击

福州后天5℃!  请扛住“湿冷→晴冷”连环击

  另外今明两天我市沿海风力仍然较大,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海上作业及过往的船只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06日12时~07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沿海局部乡镇有中雨。

  07日08时~08日08时:0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08日08时~09日08时:0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

  09日08时~10日08时:0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6日12时~07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多云,西北风2级,气温11~7℃

  07日08时~08日08时:07日白天到夜里,晴,东北风2级,气温16~5℃。

  08日08时~09日08时:0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17~7℃。

  09日08时~10日08时:0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18~11℃。

  福州市气象台

  2019年12月6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