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徐灿TKO日本前拳王卫冕成功 这个娃娃脸下手太狠了吧

2019-05-27 10: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灿TKO日本前拳王卫冕成功 这个娃娃脸下手太狠了吧

网友评论截图。

其实,别看拳台上徐灿这么凶,其实平时的他还是比较内敛的,有时还有些害羞。他长了张娃娃脸,皮肤也白,身形与普通人相当。不打拳的时候,看起来不像很多重量级拳手那么凶。徐灿的两个绰号“怪物”和“娃娃脸”正好说明了这种反差萌。

在比赛前一天的称重仪式上,徐灿和久保隼都表现得非常彬彬有礼。吃瓜群众们喜闻乐见的推搡、瞪眼、互放狠话等剧情都没有上演。徐灿说:“我不太喜欢赛前推搡(叫嚣),一切拳台上说话!”

徐灿TKO日本前拳王卫冕成功 这个娃娃脸下手太狠了吧

徐灿在比赛前。主办方供图。

作为徐灿的海外推广人,大名鼎鼎得“金童”霍亚说过,“我给妻子看了徐灿的照片,她说,徐灿长了一个娃娃脸!”霍亚于是给徐灿起了一个“娃娃脸杀手”的绰号。

徐灿在自己的微博转发了这条视频,问大家“娃娃脸杀手,这个绰号怎么样?”然而被网友一眼看穿了他拳台上拳台下反差萌的本质“等比赛的时候,对手会说,我去,这么厉害!”

徐灿TKO日本前拳王卫冕成功 这个娃娃脸下手太狠了吧

赛后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徐灿首场卫冕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拳手毗邻而坐。在他们回答问题的时候,不约而同拿起面前水喝起来,偶尔眼神交汇的时候,还有礼貌地微笑点头致意。假如久保隼心里有弹幕,大概会飘满:我真是信了你的邪,笑得这么甜,明明第五回合就把我打跪了。(完)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