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合伙中国人》拳王登场 大佬“互怼”竟飚狠话

2017-06-29 15:5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随着殿堂级创投秀《合伙中国人》在深圳卫视的热播,节目中五位运筹帷幄的大佬也逐渐被观众熟识,并以其或优雅、或睿智、或果断霸气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一期节目中,世界拳王用冠军披萨挑战连锁餐饮;美女电视主播投身自媒体,用自制优质内容视频圈粉无数。五位大佬也一改往日的温文尔雅,为了争夺优质项目开启了“互怼模式”,龙宇甚至当场放下“狠话”,表示一定要比其它大佬出价高10%去争取一个项目。现场火药味十足的同时,观众也将再一次见识真实的“商场对决”。

《合伙中国人》拳王登场 大佬“互怼”竟飚狠话

  拳王、主持人玩跨界龙宇现场“放狠话”

  美女创业者一直是《合伙中国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期节目中的林呵呵就是一位有着高颜值的创业者。作为一个曾经在电视台从业十年的主持人,林呵呵选择在经历了自己主持生涯的高峰期后下海创业。凭借着精美的内容,林呵呵在短短半年内迅速将自己的节目做到了医美垂直领域的第一名,如此高效,让见惯了商业奇迹的众位大佬们也忍不住啧啧称奇。面对如此有潜力的项目,五位大佬互不相让,现场居然首次出现了五人齐投的现象。更让人惊讶的是,龙宇老师为了争夺项目,甚至对其他四位投资人直接放出“狠话”:“无论谁出,我都要高10%,誓必拿下这个项目!”最后,她能如愿吗?

  幸运之神并不会眷顾所有人,同样是跨界创业,前任“拳王”李文扬就没有林呵呵那样幸运。尽管获得过世界顶级拳击赛事WBC的冠军,李文扬却在巅峰期因为两次视网膜脱离的原因不得不告别拳击场。运动员退役之后过着悲惨生活的新闻屡见不鲜,李文扬同样面临着一个十分严峻的生存问题。然而他并没有像他们一样,李文扬回到家乡昆明后创建了“大师披萨”,并且一举夺下2017年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的冠军!在节目现场,李文扬就端出美味的披萨“贿赂”大佬们,并通过披萨的美味虏获了大佬们的心。但尽管如此,李文扬却依旧因为没有合伙人等问题遭遇了大佬们的质疑,这位昔日拳王会怎样摆脱困局呢?

  海鲜做袜子独特创意却遭质疑

  除此之外,在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位“变海鲜为袜子”的创业者也引发了众人的兴趣,他就是“暖心小胖”黄业成。

《合伙中国人》拳王登场 大佬“互怼”竟飚狠话

  与其他两位创业者不同,黄业成的创业初衷并非为了自己,而是因为朋友。原来,黄业成朋友的爱人因“糖尿病足”截掉了大脚趾,他于是受到触动,为了帮助更多糖尿病足患者,黄业成经研发从虾蟹壳中的甲壳素提取纤维,做出了一款适合糖尿病足患者的袜子。不过他的想法却遭到了大佬们的质疑,大佬们认为:这种安全袜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不是必需品,在医疗上也没有明确的用途。面对大佬们的否定,黄业成是否还能坚持自己的观点?他又将以怎样的“证据”扳回一局?这无疑将成为《合伙中国人》的又一悬念。

  与之前几期相比,本期的《合伙中国人》更像是一个“跨界专场”,只不过同样是跨界,有人创造奇迹,有人却面临困境,在面临不同的境遇时,三位创业者又将做出怎样不同的选择呢?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1:35《合伙中国人》。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