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投洽会期间 厦门继续实行酒店客房限价政策

2016-08-19 11:40:38  来源: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8月19日讯(记者 骆余民)今年投洽会期间,厦门将继续对酒店客房价格实行上限价格的政策。近日,厦门市政府办公厅相关通知要求,厦门所有星级旅游饭店在投洽会期间实行如下的上限价格:

  五星级饭店标准房上限价格为每间每日880元;四星级饭店标准房上限价格为每间每日780元;三星级饭店标准房上限价格为每间每日650元;二星级饭店标准房上限价格为每间每日380元。

  三星级以上饭店(含三星级)及未评星饭店套房价格不得高于标准房上限价格的两倍。三星级(含三星)以上饭店的标准房和套房上限价格均含一至二份早餐及服务费。二星级及二星级以下饭店可按规定另加收服务费。

  尚未评星的旅游酒店,包括康莱德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朗豪酒店、帝元维多利亚酒店、佰翔软件园酒店、翔鹭国际大酒店、国际会展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五缘水乡酒店、京闽盛之乡温泉度假酒店、亚洲海湾大酒店、厦门宾馆、君泰酒店、明发戴斯大酒店、中华全国总工会厦门劳动模范疗休养中心、海港英迪格酒店、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等饭店的标准房上限价格为每间每日800元。

  此次实行上限价格的主要是各饭店标准客房,即饭店内所有单间客房设置的各类双人床或单人床房型。执行期限为9月7日至9月9日(含提前预订);饭店星级以9月6日前实际评定情况认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