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柴飚/洪炜1-2不敌英组合无缘奖牌 末段崩盘逆转未果

2016-08-19 00:3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柴飚/洪炜1-2不敌英组合无缘奖牌 末段崩盘逆转未果

柴飚/洪炜无缘男双铜牌。

  中新网8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晚,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双铜牌之争战罢,中国组合柴飚/洪炜比赛末段体力不支崩盘,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以1-2(18-21、21-19、10-21)不敌英国组合埃利斯/朗格里奇,无缘奖牌。

  首局比赛,英国队接发球下网,4-4(中国队得分在前,下同)。英国队后场劈杀中路得分,6-6。柴飚挑球到后场,英国队后场劈杀下网,8-7。洪炜后场跳起劈杀,对方勉强救起,但出了边线,10-8。英国队挑后场失误,11-10进入间歇。

  回到比赛,中国队网前平抽失误,11-11。柴飚后场连续救球,对方反手回球失误,14-11。柴飚接发球大力搏杀斜线得分,15-13。此后英国队连续追分,英国队网前横扫,打一个追身球得分,16-17。英国队中路杀球打死,17-20拿到局点,中国队以18-21先输一局,大比分0-1落后。

  第二局,中国队一上来3-0领先。中国队接发球得分,5-3。洪炜正手劈杀,杀出界外,8-5。柴飚接发球推后场得分,10-7。洪炜网前奋力封网推后场得分,11-9进入间歇。

  重返赛场,柴飚中路大力劈杀直线得分,12-10。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洪炜放网前,对方失误,16-14。柴飚正手斜线劈杀得分,19-14。柴飚网前大力扣杀得分,20-18,中国队以21-19扳回一城,大比分1-1平。

  决胜局,中国队一上来0-3落后。洪炜接发球抢攻得分,1-3。此后中国队再连续失分,柴飚连续的杀球,下网告终,1-5。英国队接发球得分,2-8。柴飚网前快速平抽得分,3-10。洪炜发球失误,3-11进入间歇。

  关键时刻,洪炜后退当中回球下网,3-12。英国队后场跳起劈杀直线得分,5-14。洪炜平抽得分,7-14。英国队网前快打,追身球得分,7-16。英国队劈杀再得一分,10-17。柴飚网前截击失误,10-19。最终中国队以10-21再输一局,大比分1-2缴械,无缘奖牌。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