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腾讯众创空间落户台江区 助力提升福州众创生态

2016-08-18 19:13: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腾讯众创空间落户台江区 助力提升福州众创生态

  福州市政府与腾讯共同签署协议,宣布福州海峡两岸众创空间落地福州台江。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18日下午,福州市政府与腾讯共同签署协议,宣布腾讯众创空间落地福州台江,腾讯将为福州的双创力量提供全产业链条服务的平台,进一步提升福州整个众创生态和发展水平。

  据福州市经信委主任黄济霖介绍,福州成为全国首个地级市参与部省市共建中国软件名城的城市,打造了全国首个VR产业基地,筹建成立全国首个NB—IoT实验局。在2016年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总指数城市100强中,福州位列前十,而在“互联网+“基础分指数排名中更是跻身前五。

  “希望借助腾讯为全球的合作伙伴与福州市之间搭一座桥,真正使福州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发展壮大的福地。”黄济霖表示。

  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王兰表示,考虑选址福州,一方面是福州“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与腾讯开放理念共通;另一方面是福州展现出的互联网发展优势和创业优势。希望为福州的双创力量搭建一个提供全产业链条服务的平台,提升福州整个众创生态。

  记者了解到,腾讯众创空间(海峡两岸.福州)将落地台江区鳌峰广场,拟于9月21日开业。占地超万平方米,首期项目将涵盖游戏、工具、生活、VR/AR等福州开发者聚焦领域。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