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里约奥运:美国男篮105:78胜阿根廷 挺进四强

2016-08-18 08:3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里约奥运:美国男篮105:78胜阿根廷 挺进四强

  两队正在比赛中。

  中新网8月18日电 当地时间8月17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1/4决赛中,美国队以105:78击败阿根廷,挺进四强。接下来的半决赛,美国队将对阵西班牙队。

  比赛开始,两队跳球被美国队拿到,抢先发起进攻。杜兰特持球冲击篮框,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先取2分。阿根廷队员斯科拉内线接球,大踏步上篮也命中,战成2:2。随后,阿根廷开始逐渐加强攻势,多次利用挡拆上篮得手,取得19:9领先,现场气氛顿时high了起来。简单调整后,美国队乔治、杜兰特、考辛斯等球员发动猛攻,连续拿分,再将比分追至23:21,并将优势带到第一局结束。25:21,美国队暂时领先4分。

  第二节,美国队保持火热手感,趁此拉大比分。两分钟后,已经36:23。阿根廷队卡帕佐左侧强突,低位面对考辛斯强行抛投命中,德尔菲诺追身投中3分,提升了队伍士气。此时,美国队也积极加强防守,该节还剩5分钟时,比分47:27,美国队已领先20分。阿根廷紧急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阿根廷开始发起追击,无奈美国队愈战愈勇,巴特勒持球强突,洛瑞的空位3分,均给对方造成“杀伤”。半场结束,美国队以56:40领先阿根廷16分。

  下半场,美国队发动进攻,欧文持球中路加速突破,飞身挑篮命中。阿根廷队吉诺比利弧顶接球,正面3分出手,也中。有趣的是,小乔丹低位接球,单打诺西奥尼,转身上篮被对方冒出界,现场一阵惊呼。

里约奥运:美国男篮105:78胜阿根廷 挺进四强

  两队正在比赛中。

  第三节双方明显攻势加猛,你方唱罢我登场。汤普森接球跳投得手,斯科拉外线回击3分,但两队比分差距一直在20分左右游走。第三节结束,美国队87:61阿根廷队。

  最后一节开始,双方失误增多。诺西奥尼先是高位持球,分给篮下队友,直接失误。美国队洛瑞底角3分出手,不中,考辛斯也碰球出界。紧接着,布鲁西诺分球篮下,斯科拉接球飞身上篮,命中2分。剩3分钟时,美国队仍96:72领先。吉诺比利进攻造成巴恩斯打手犯规,两罚中1。剩1分41秒时,吉诺比利被替换下场,他也向看台观众挥手致意,表示感谢。

  最终,美国队以105:78战胜阿根廷队,挺进四强。接下来的半决赛,美国队将对阵西班牙队。

  美国队首发:杜兰特、小乔丹、欧文、汤普森、安东尼。

  阿根廷队首发:斯科拉、吉诺比利、卡帕佐、诺西奥尼、加里诺。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