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友将男友网游账号贱卖 男方提分手女方闹自杀

2016-08-18 07:43:43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8月18日讯(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晋公宣) 男友沉迷英雄联盟游戏,情侣经常为此争吵,昨日女青年小李一气之下将游戏账号低价出售,男友非常生气,提出分手并将小李手机号码拉黑。小李受不了打击,头撞地闹自杀,弟弟向新店派出所求助。

  昨日下午,新店派出所接到男青年李某报警称,姐姐小李受了刺激,头撞地闹自杀。民警赶到现场,只见姐弟正在争执,小李情绪非常激动,不时把头往地上撞,李某对此非常生气地说:“你有点出息行不行,离了他就不活了?”

  原来,小李和男友已交往两年,对男友感情很深。男友沉迷英雄联盟游戏,经常玩通宵忽略她,小李对此非常不满,两人因为打游戏的事时常争吵。昨日,小李背着男友,将他经常玩的游戏账号以几百元的低价通过58同城卖了,男友打游戏时发现账号无法登录,密码被改了。

  经询问得知小李把账号卖了,男友气疯了。这个账号他已玩了很久,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没想到账号竟然被卖了。男友将小李痛骂一顿,提出分手。小李受不了打击,情绪非常激动,弟弟劝她时话说得有点重,姐弟俩也吵了起来。

  民警对小李进行安抚,并试图联系她的男友,发现对方已将她的手机号码拉黑。“你的男朋友在气头上,等气消了你再道歉,说不定还有转机。”民警给小李出主意。同时民警叮嘱李某要关注小李的情绪变化,尽量顺着她,不要火上浇油刺激她,失恋需要时间来缓和。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