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名网友称给滴滴司机四星评价 事后遭骚扰

2016-08-17 10:44:23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网8月17日讯(记者 赵杨)福州市民林女士近日报料说,15日晚,她在晋安区塔头路附近打滴滴快车回家,上车后驾驶员一直不停接电话,并与电话那方对骂,一段时间后又频频挂电话。见驾驶员情绪不稳定,林女士决定提前下车,下车后给了驾驶员四星评价。不久,林女士便接到驾驶员辱骂电话,并频频接到骚扰电话。对此,驾驶员杨师傅坚决否认,称只是打电话了解情况,并没有骚扰,而且自己也频频接到骚扰电话。

  “驾驶员来电话对我大骂,质问为何要给四星。后面还继续打,被我拒接了。”林女士表示,从前天晚上到昨日,一直受到骚扰电话“轰炸”,她要求驾驶员道歉。

  林女士的通话记录显示,杨师傅在15日深夜10时13分及10时46分,两次拨打林女士电话,通话均不过十几秒。而林女士在昨日凌晨2时至清晨8时多,陆续接到了近二十通电话,均为来自北京或东莞的固定电话。记者昨日拨打这些固定电话,其始终处于占线状态,相关软件显示,数千人将上述号码标注为骚扰电话。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杨师傅。杨师傅表示,之前的确在接妻子的电话,之后,妻子再打过来时,因为在送客人的过程中,被他拒接了。送客结束后,他发现自己的星级下降了,怀疑是林女士给低星了,就回打电话,询问客人是什么原因,结果林女士说话很不客气。

  他表示,自己与客人的两次通话,一次是载客前的询问电话,一次是事后打电话询问此事,“并没有反复骚扰”,倒是他自己昨日也频频接到各种骚扰电话。

  杨师傅出示的通话记录显示,从中午到下午,其的确也遭遇了十余个来自异地的电话,这些电话同样被众多网友标注为骚扰电话。他说,他也曾想跟女乘客解释,但是电话已经被女乘客拉黑。

  滴滴公司公关人员昨晚表示,目前,尚没有调查清楚司机是否骚扰了乘客,但是本着提升用户体验的宗旨,已经对乘客做出了一定的补偿。如果调查清楚,司机确实骚扰了乘客,平台会对司机做出封禁账号等严厉的处理。此外,乘客评价是匿名的,司机是看不到哪个乘客给出的评价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