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湖滨北路与中路交叉周六禁左 七条公交改线

2016-08-17 09:03:25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湖滨北路与中路交叉周六禁左 七条公交改线

  黄劲超图

  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 通讯员 李琳)本周六起,湖滨北路与湖滨中路交叉口也将启动一期围挡,工期为2016年8月20日-2017年6月19日。湖滨中路站围挡,意味着地铁2号线湖滨北路路段已全面开始施工。

  记者了解到,湖滨中路站围挡之后,湖滨北路与湖滨中路交叉口将全面禁左,湖滨北路与湖滨中路交叉口北进口禁止机动车右转,届时对社会车辆、公交车通行都将造成影响。

  【变化一】6:00-23:00交叉口禁左

  此次围挡,受影响的是湖滨北路与湖滨中路交叉口左转车辆。目前,该路口南北进口在22:00-6:00时间段外禁止机动车左转;西进口允许机动车左转;东进口除了公交车之外,机动车在22:00-6:00时间段外禁止机动车左转。

  围挡之后,2016年8月20日至2018年7月30日(含二期工程)期间,每日6时至23时湖滨北路与湖滨中路交叉口四个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其他时段允许机动车左转。

  交警部门建议,原先交叉口西进口左转车辆可通过湖滨北路—金桥路—体育路—湖滨中路绕行。此外,从轮渡方向往仙岳高架方向的车辆,可通过湖滨西路上仙岳高架行驶,或在湖滨南路与湖滨中路交叉口左转,通过湖滨中路直行通过围挡区域。

  【变化二】北进口禁止机动车右转

  另外,还有一个较大的变化,湖滨北路与湖滨中路交叉口北进口禁止机动车右转,石亭路由双向通行调整为由东向西逆时针单向行驶,具体时间为2016年8月20日至12月31日。

  届时,从湖滨北路与湖滨中路交叉口北进口右转车辆,改由石亭路提前右转绕行。

  交警提醒市民,施工期间,市民需按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交警部门将根据施工进度,在条件许可情况尽快恢复石亭路双向通行组织措施。

  为确保湖滨中路南北向直行车流通行顺畅,湖滨北路湖滨中路交叉口东进口右转车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当信号灯为红灯时,右转车请有序排队等候,待信号灯为绿灯时再右转通过交叉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