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仪涵爆冷0:2不敌印度选手 无缘羽毛球女单四强

2016-08-17 07:5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在北京时间17日早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1/4决赛中,中国选手王仪涵0:2(20:22,19:21) 爆冷不敌印度选手辛杜,无缘四强,后者则是首度打进奥运会女单四强。

  开局阶段,王仪涵3:0领先,但辛杜逐渐进入状态,追到5-5。王仪涵7-5再度拉开差距后,辛杜追至6:7。王仪涵12:8再度拉开差距后,辛杜打得积极主动,追至11:12,王仪涵再得1分后,回球不过网,让辛杜追回1分。双方随后先后战至13平、14平和15平,场面非常胶着。关键时刻,王仪涵连得2分,17:15领先2分。

  王仪涵回球下网后,辛杜追至16:17。辛杜随后大力劈杀斜线得分,双方战至17平。王仪涵接发球失误后,辛杜18:17反超。王仪涵连续网前放短,对方回球出界,双方战至18平。接下来一球,王仪涵挑战鹰眼失败,辛杜19:18领先。王仪涵回球不过网后,辛杜拿到局点。重压之下,王仪涵赢得接下来的多拍之战,辛杜失误后,王仪涵追至20平。接下来一球,王仪涵回球不过网,比分20:21落后。随着王仪涵回球不过网,辛杜22:20拿下首局。

王仪涵爆冷0:2不敌印度选手 无缘羽毛球女单四强

王仪涵。

  第二局一上来,王仪涵打得有些犹豫,被对手得到1分。辛杜随后接发球推后场,王仪涵没有准备好,丢掉1分,1-2落后。辛杜底线斜线杀球出边线,双方战至2:2平。似乎是因为在首局体能消耗过大,王仪涵的脚步有些跟不上,被辛杜连得3分,比分2:5落后。王仪涵追回1分后连丢2分,随着回球出界,王仪涵已经3:8落后。王仪涵追回1分后,未能将球回过网,再丢1分。局间休息时,王仪涵8:11落后。

  回到场上,王仪涵打得很顽强,追至10:12,不过,随着回球出界,王仪涵11:14落后。双方随后都出现失误,王仪涵13:15落后。王仪涵随后挑战鹰眼失败,接着被辛杜勾对角线得手,比分13:17落后。双方随后都回球出界,比分来到14:18。重压之下,王仪涵连得3分,随着头顶连续劈杀得手,她将比分追至17:18。接下来一球,双方形成多拍,最终辛杜回球出界,双方战至18平。辛杜打得有些保守,被王仪涵直接扣杀,但接下来,辛杜接发球抢了一拍,比分战至19平。随后,辛杜头顶劈杀得手,拿到本场比赛赛点。关键时刻,王仪涵网前放短失误,遗憾地以19:21输掉第二盘,无缘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