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村旧屋区今起启动改造 占地50亩涉迁130多户

2016-08-15 07:53:20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8月15日讯(记者 林铭 通讯员 仓萱) 记者昨日从仓山区建新金山片区征地拆迁指挥部获悉,仓山村旧村庄及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今天启动。征迁工作组今起至8月29日将入户宣传,8月30日至9月28日正式签约动迁。

  此次旧屋区改造项目位于六一南路以西,市体育运动学校以北,占地近50亩,改造面积4.3万平方米,涉迁130多户。

  该项目房屋征收实行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的方式。其中,住宅产权调换的现房安置地点有金闽小区、金建小区和双湖新城。8月30日至9月8日24时前签订协议并完成搬迁、封房的涉迁居民,将于9月11日上午按搬迁封房顺序先后抽取选房顺序号;9月9日至9月28日24时前搬迁、封房的,将于9月30日上午按搬迁封房顺序号先后抽取选房顺序号;9月28日后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的,凭搬迁封房先后直接领取期房选房顺序号。

  仓山区建新金山片区征地拆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签约期限内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的被征收人,除了可享受搬迁奖励、货币补偿、基础设施配套费补助、安家补贴、公摊补偿等奖励外,还可另享受按期搬迁等奖励。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还将获得每户3万元的困难补助。

  指挥部在六一南路176号弄1号设置现场办公室提供征迁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