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李雪芮27分钟速胜老将 迎里约奥运羽球女单开门红

2016-08-12 08:5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雪芮27分钟速胜老将 迎里约奥运羽球女单开门红

  当地时间8月11日,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小组赛结束一场焦点战,中国选手李雪芮以2-0(21-12、21-7)轻取葡萄牙33岁老将桑托斯,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中新网8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早上,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小组赛结束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选手李雪芮2-0(21-12、21-7)轻取葡萄牙33岁老将桑托斯,迎来小组赛开门红。本场比赛仅进行了27分钟,两人此前没有交手记录。

  在里约奥运周期内,羽坛女单项目出现了“百花齐放”的局面。奥原希望、因达农、内维尔、戴资颖、李雪芮、马林、王仪涵等多人都有夺金的实力。因此来到里约奥运会,中国队在这个单项上没有绝对实力。作为伦敦奥运冠军,李雪芮则被寄予厚望,经验是她宝贵的“武器”。

  首局比赛,李雪芮很快取得5-2的领先。李雪芮勾对角,桑托斯救球出界,6-2。李雪芮前场数次杀球,对手难以招架,8-3。刚开始场面呈现一边倒的趋势,桑托斯吊球出界,李雪芮以11-6进入间歇。

  回到比赛,桑托斯大力扣球得分,李雪芮连得3分后比分来到14-7。李雪芮头顶位置的点杀,对手救球失误,18-10。李雪芮杀球再得一分,19-11。最终李雪芮以21-12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易边再战,李雪芮率先发球,拿下第一分。李雪芮强力扣杀,将比分带到5-0。李雪芮过渡球,对手轻挑网前,终于拿下一分,5-1。李雪芮左右调动特别开,再次连下6分,以11-1进入间歇。

  回到比赛,李雪芮很快以13-2继续领先。桑托斯滑板击球,假动作放短,13-3。李雪芮放慢节奏,对手扣杀得分,15-5。李雪芮处理球失误挂网,16-7。最后,李雪芮连下5分,以21-7再下一城,轻松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