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赛艇队挺进奥运会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

2016-08-12 01:49:04  来源:新华社
  

中国赛艇队挺进奥运会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

黄文仪和潘飞鸿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半决赛比赛中。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11日的里约奥运会赛艇赛场水面风平浪静,给选手们的发挥提供了有利条件。上午进行了四项半决赛,中国队在所参加的三项半决赛中仅黄文仪和潘飞鸿拼下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一张决赛入场券。

  黄文仪和潘飞鸿在比赛的前500米处在第一位,但从1000米起被挤到了第二的位子。过了1500米的时候,中国姑娘们降低了划桨频率,一时间给人的感觉是连第三名都可能保不住。好在两个人及时调整状态拼命加快划桨速度,最终第三个完成比赛。南非和新西兰选手携手中国队出线。另外一个小组半决赛的前三名分别是荷兰、加拿大和爱尔兰选手。

  张敏和苗甜参加了女子双人单桨的半决赛。她们出发有点慢,之后奋力赶超了两个对手到了第四,但距离第三的西班牙队尚有较大的差距。中国队一直奋力追赶并一度有望反超对手,但西班牙对手让微弱的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的终点。结果,张敏和苗甜与决赛失之交臂。

  中国队参加的另外一项半决赛是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孙满和王纯鑫与对手的差距很大,一直处于落后局面,最终垫底无缘决赛。

  里约奥运会赛艇项目共有14枚金牌,中国队参加其中7个项目的争夺,整个比赛预计于8月13日结束。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