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工商联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16-08-11 07:47:07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8月11日讯(记者 谢星星)昨日,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纪委、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亲清关系大家谈”专题座谈会精神。会议还同意接纳8家商会、协会为福州市工商联团体会员,并进行了相关人事增补。

  会上,市工商联向全体榕商发出《亲清政商润民企、共融发展兴榕城》倡议书,号召榕商们积极建立民营企业与党委政府“亲清共融”的政商关系,共同营造福州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会上还发布,为支援闽清、永泰灾区,截至今年7月底,北京闽清商会等75家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累计向灾区捐款3301.86万元、捐物折合金额527.3万元。

  另外,新接纳的社团包括福州市德化商会、福州市吉安商会、福州市江苏商会、福州市石狮商会、福州市家具制造企业商会、福州市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福州市水产商会和福州市水果商会。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