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丁宁横扫香港小将 渴望展现气势与拼搏精神(图)

2016-08-09 08:4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丁宁横扫香港小将 渴望展现气势与拼搏精神(图)

  当地时间8月8日,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中国选手丁宁以4-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8日电 (记者 王曦)8日,在以4:0击败中国香港小将杜凯栞后,中国乒乓球头号选手丁宁如愿跻身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项目第四轮。

  这已经是丁宁一天之内上演的第二场横扫,7日,她仅用时11分钟,就以4:0击败罗马尼亚名将萨马拉。

  “精力都在场上,每一局、每一分都在准备,”赛后谈及获胜关键,丁宁说。由于曾在韩国公开赛时有过交手,丁宁对这个对手并不陌生。“昨天她是在落后的局面下实现逆转的,今天的状态无疑会更好。”

丁宁横扫香港小将 渴望展现气势与拼搏精神(图)

  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中国选手丁宁以4-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丁宁说,事实上,她不会考虑过多比赛之外的事情,“我希望在场上展现出自己的气势与拼搏精神。”

  “打得很不太好,对自己表现不满意,”输球的杜凯栞眼中含泪,“知道不太可能赢,但还是想释放一下自己,结果比分迅速拉开后,就没有什么希望了。”她说,接下来,自己就将专注于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的团体比赛,“这几天需要好好准备,争取至少打进前八。”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