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6集邮周”启动仪式在福州林则徐纪念馆举行

2016-08-05 17:39: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2016集邮周”启动仪式在福州林则徐纪念馆举行

  2016集邮周启动仪式。

“2016集邮周”启动仪式在福州林则徐纪念馆举行

  集邮展会场人头攒动。

  福州新闻网讯(记者 原浩)8月5日,由福建省邮政公司和福建省集邮协会联合主办,福州市邮政分公司、福州市集邮协会、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协办的“中国梦 集邮情”——福建省“2016集邮周”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集邮巡回展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举行,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集邮协会名誉会长林强等领导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2016集邮周”启动仪式,“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邮展”及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邮票首发式。

  据悉,“集邮周”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倡议设立,旨在向公众展示邮票的知识性、鉴赏性、收藏性,并计划从2016年起每年8月开展相关文化活动。本次“集邮周”的主题为“中国梦 集邮情”,时间从8月5日至10日,六天时间依次推出六大活动主题,分别为集邮与奥运、集邮与老年、集邮与少年、集邮与生肖、集邮与爱情、集邮会员日。

  “集邮周”活动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集邮巡回展”同日在林则徐纪念馆左海厅开幕,共展出集邮作品100余框。本次邮展既有红军长征革命主题、奥运体育专题作品,还展出了许多在国内外大型邮展中获奖的高水平邮集作品。主要包括福州市2016年荣获美国纽约世界邮展和第17届全国邮展金奖邮集共13框;2016年全省青少年集邮贴片竞赛获奖作品共29框;迎奥运体育专题邮集共12部35框;纪念建党和红军长征胜利主题邮集共17框。此外,本次邮展还展出了北京奥运火炬手陈华棣先生和福建省集邮协会黄建计会长的藏品,为集邮周的展览活动注入新的文化元素。据悉,巡回展的展期自8月5日到8月6日,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