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

2016-08-05 07:11:57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8月5日讯(记者 李效翔)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研究福州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对推进创新驱动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责任担当,审时度势谋划长远的战略眼光和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坚定决心,必将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为我市着力突破发展瓶颈,加快打造省会产业升级版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市委全会筹备工作,统筹协调,严密组织,确保全会顺利召开。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带动全面创新,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动力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努力建设创新型省会城市。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化解过剩产能,消化房地产库存,降低过高杠杆率,降低企业各类成本,补齐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中的短板,培育发展新动能和竞争新优势。三要注重统筹兼顾,狠抓当前工作。要抓好经济运行,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增长的良好势头。要抓好市党代会筹备,扎实做好市党代表选举、文件起草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要抓好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举措,切实做好闽清、永泰等受灾地区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抓好安全维稳工作,突出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舆论引导等重点工作,确保省会和谐稳定。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指导,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到深处、做到实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