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招本二批征求志愿拟录6735人 今将提交预录取名单

2016-08-03 07:44:07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8月3日讯(记者 许含宇)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今日进入征求志愿录取阶段。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省内外高校共计提供征求志愿计划6735个,今日将提交征求志愿预录取名单并进行审核。

  据了解,文史、理工类本二批第一次征求志愿拟录取文史类2556人、理工类4179人,其中省内高校征求志愿计划4415人,约占本二批征求志愿总计划的65.6%;省外高校征求志愿计划2320人,约占本二批征求志愿总计划的34.4%。

  统计数据显示,参与该批次征求志愿的学校以独立学院和民办学校为主,其中参与征求志愿的省外高校大多是地处中西部或偏远地区的院校。不过,也有部分院校在征求志愿阶段新增了在闽招生计划,比如文史类中,河北外国语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井冈山大学、曲靖师范学院等院校;理工类中,南昌航空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邵阳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烟台大学等院校,均在闽投放了增招计划。

  又讯 高招艺术类本科B批今日进入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阶段。该批次第二次征求志愿拟录取580人,其中艺术(文)528人、艺术(理)52人,预计明日10时前进行征求志愿录取。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