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宁德9县(市、区) 党代会闭幕 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产生

2016-08-02 10:40: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1日电(陈翊群)综合宁德市9县(市、区)宣传部门官方网站消息,7月29日宁德市各县(市、区)党代会已顺利闭幕,新一届各县(市、区)委班子全部产生。

  蕉城区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宁德市蕉城区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毛祚松、郭文胜、黄少芳、肖惠明、柳岳、姚锡铃、陈秀莺(女)、张蕉生、钟宜国、陈国、王永当选为区委常委。毛祚松当选为区委书记,郭文胜、黄少芳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福安市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福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谢再春、叶其发、陈贵裕、林青、吕增华、刘晓明、徐燕蕴、王升东、阮志勇、尤锋云、钟灵灵(女、畲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福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谢再春当选为中共福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叶其发、陈贵裕当选为中共福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福鼎市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福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刘振辉、袁华军、李成双、姚双霞(女)、齐富军、刘东、林施笔、林乃平、蓝承忠、郑健瑜、高申年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福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刘振辉当选为中共福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袁华军、李成双当选为中共福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霞浦县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霞浦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王斌、颜谋元、郑铁军、周平、徐菁、陈武、陈绍曦、雷大联、郑立松、陈玲波、陈向汉当选为第十四届县委常委;王斌为县委书记,颜谋元、郑铁军为县委副书记。

  古田县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古田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钟昌华、党帅、叶崧、卓昌旭、胡宁、郑国淑、许锋、林纪建、魏友根、游文龙、余榕梅当选为中共古田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钟昌华当选为县委书记,党帅、叶崧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屏南县

  7月27日,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吴允明、王旭东、周祥祺、黄巧星、张德力、陆泽干、许群峰、倪陈琛、黄建兴、陈冰、吴新情当选为县委常委。吴允明当选为县委书记,王旭东、周祥祺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周宁县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周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包江苏、黄桂诚、陈熠、雷立雄、陈梁、包文俏、陈健、陈何兴、林国荣、钟丽萍、叶浩文当选县委常委。包江苏当选为县委书记,黄桂诚、陈熠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寿宁县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寿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汤孔忠、张成慧、张彪、卓仕平、李淑英、刘春民、代晔、郭海鸣、孙绍洪、简树铃、雷春雄当选为中共寿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汤孔忠当选为县委书记,张成慧、张彪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柘荣县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柘荣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郭宋玉、雷祖铃、章华翰、郑峰、刘东忠、林玉华、袁济光、黄烽、钟逢帮当选为县委常委,郭宋玉当选为县委书记,雷祖铃、章华翰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