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赴闽清永泰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2 08:00:2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8月2日讯(记者 李效翔)昨日,市委副书记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闽清县、永泰县,实地察看指导两地的灾后重建工作。

  尤猛军一行先后察看了闽清县塔庄镇上汾村灾后恢复重建安置点、坂东镇宏琳厝灾后恢复情况、梅城镇防洪堤台山大桥段灾后修复情况,以及永泰县清凉镇集中安置点、202省道修复工程、樟树坂大桥段防洪水毁工程重建现场。

  每到一处,尤猛军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当了解到受灾群众生活得到妥善安置、基础设施快速修复、环境卫生基本恢复、生产自救有序开展、干部群众精神振作时,他对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的有序、有力、有效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地干部群众、驻闽部队官兵、省市直部门和对口帮扶县(市)区在救灾重建工作中的辛劳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救灾重建工作,尤猛军强调,要认真回顾救灾工作,抓紧抓实受灾群众住房重建,加快基础设施重建修复,继续做好受灾群众过渡性安置,持续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大力开展舆论宣传,进一步做好卫生防疫工作,用好用足省市优惠政策,争取让受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恢复正常。尤猛军要求,在落实推进救灾重建工作中,要建立对账单和进度表,明确各灾后重建项目的工作重点、责任单位、责任人、进度安排,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要严肃纪律,对不作为、乱作为、工作拖拉、效能低下的要加大问责力度。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通过科学调度,倒排工期,确保灾后重建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要创新工作思维,借助灾后重建,提升城镇规划水平和建设标准,努力将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领导林飞、张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