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闽清 灾后重建工作有序进行

2016-07-31 07:56: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希文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闽清 灾后重建工作有序进行

  坂东永辉超市试营业,村民购物方便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李希文 文/图)“货架旁的那些洗漱用品摆太多了,搬一些回阁楼上。”昨日上午10点多,闽清坂东镇华恩商店老板刘宜春和员工正忙着整理琳琅满目的货物。看到前来实地调研灾后恢复工作的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刘宜春感到很欣慰。他告诉代表委员们,县委县政府、县商务局、镇政府等部门给了他们很多帮助,灾后五天他们就恢复正常了,现在生意还不错,生活用品比较畅销。

  “7·9”特大洪灾后,闽清县立即成立了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下设项目申报和资金保障组、生活保障组、水利设施修复组、农业生产恢复组、公共服务设施修复组、医疗救助和疫情防控组、工业企业生产恢复组、住房保障组等16个工作组。目前,县内国省干道和7条县道已基本抢通,其中316国道溪口双桥已封闭施工。全县16个乡镇各村道路均已恢复交通,各村已全部通水,基本恢复供电和通讯,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

  “确实感觉到了灾后重建工作有序有力有速度。”市政协委员陈敬标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