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益民走访慰问参加防抗“尼伯特”台风部队

2016-07-28 08:25:1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7月28日讯(记者 朱毓松)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走访慰问了福建省军区、武警福建总队、73121部队、福州警备区、武警福州支队、武警福州消防支队等参加防抗“尼伯特”台风部队,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杨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参战部队在防抗“尼伯特”台风中为省会福州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今年第一号台风“尼伯特”给我市局部地区带来重大灾害,驻闽部队、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部队驰援灾区,第一时间帮助转移受困群众,以最短时间抢通道路,持续战斗在最困难、最艰苦的地方,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了最低,打赢了这场抢险救灾的攻坚战,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恢复灾区正常生产生活、有序有效展开灾后恢复重建作出了重大贡献,人民子弟兵赢得了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杨益民指出,当前,福州正面临千载难逢的“五区叠加”战略机遇期,福州发展更加需要驻榕部队的大力支持,福州发展也将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加有力保障。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携起手来,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奋力开创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部队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部队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践行人民军队宗旨,继续全力支持地方建设,为福州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