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发改委调研组赴闽清 筹划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16-07-18 07:20:3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7月18日讯(记者 蒋雅琛 陈铁夫 通讯员 陈生)昨日,市发改委派出调研组,赴受“尼伯特”台风重创的闽清县,调研了解当地农田水利、交通能源、社会事业等民生基础设施损毁情况,以及灾后生产自救和重建初步计划。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闽清县省璜乡璜兰村、云龙乡台鼎村两个驻村联系点察看灾情,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送去市发改委干部职工爱心款2.85万元。

  又讯 16日凌晨4点,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40多名志愿者,在“中国好人”、福清爱心厨师薛建波带领下,奔赴闽清灾区。他们带着一些单位和各界爱心人士购买的价值4.6万元的赈灾物资,及捐赠的2.98万元现金,来到闽清重灾区坂东镇和三溪乡。数十吨大米、食用油、矿泉水、八宝粥、泡面、鱼丸、洗洁精、消毒水、被单、牙刷、拖鞋、塑料桶、塑料椅等救灾物资,装满了两部大卡车和数部工具车。当天,共有500多名灾民获得救助。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