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永泰受阻道路全部抢通 其他受损设施正恢复

2016-07-17 08:10:32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7月17日讯(记者 陈长森 张旭)记者昨日获悉,截至昨日16时,我市台风重点灾区闽清、永泰两县因灾阻断的道路已全部抢通,其他受损基础设施正加速恢复。

  根据通报,闽清县因灾道路阻断的7个乡镇已全部抢通。因灾停电98850户,已恢复94664户,恢复率95.8%,剩余的为偏僻山村,预计明日基本修复;因灾通讯中断10个乡镇,已全部恢复,目前正在向行政村延伸。行政村方面,移动网络剩余1个村,联通剩余15个村,电信网络剩余15个村通讯未恢复,力争明日内抢修恢复;县城供水管道因灾受损,已抢修恢复供水。坂东、塔庄两镇村庄供水井,已基本完成吸污清淤消毒恢复供水,省璜水厂供水管道因灾受损已抢通恢复供水,塔庄已抢建完成两座临时应急供水站进行应急供水。

  同时,永泰县5个乡镇因灾阻断道路已全部抢通。因灾阻断道路的34个行政村已全部抢通;因灾停电76504户,已恢复76376户,恢复率99.80%,预计明日基本修复;因灾通讯中断7个乡镇,移动、电信、联通网络已全部恢复,目前正在向行政村延伸。行政村方面,移动网络已全面抢通,联通剩余4个村,电信网络剩余3个村通讯未恢复,力争明日内抢修恢复;县城水厂因灾受损已抢修恢复供水,清凉镇供水管道已抢修恢复供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