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永泰县受“尼伯特”影响用户已基本恢复供电

2016-07-15 08: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7月14日电 (龙敏)国家电网福建电力14日通报,经24小时昼夜抢修,截至7月14日12时,永泰除少量不具备送电条件的用户外已基本恢复供电,闽清停电98850户已恢复78.5%。

  受“尼伯特”台风影响,福建省闽清县、永泰县发生特大暴雨洪涝灾害,部分电网受到重创。其中,闽清县共有6个变电站全停,部分地区中低压电网受到毁灭性损坏,电杆倒断4758基;永泰1座35千伏变电站被淹,电杆倒断790基,14座城区地下配电站房受淹。

  连日来,国网福建电力主要负责人现场坐镇指挥,调集全省113支应急抢修队伍2310名抢修人员、38辆移动发电车等大批抢修装备物资,克服道路、通讯不畅等各种困难,跨区域全力抢修。

  国网福建电力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广大灾区客户能够给予理解和支持,在抢修时支持立杆和架线;因为抢修难易程度不同,送电有早有迟;灾区很多房子被淹,家里用电线路被水浸泡过,要注意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