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青年志愿者赴闽清开展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6-07-14 17:15:44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台江青年志愿者赴闽清开展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在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台江青年志愿者赴闽清开展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将募集的赈灾物资送去灾区

台江青年志愿者赴闽清开展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将赈灾物品送到灾民手中

  受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影响,闽清、永泰等地遭受重创,受灾群众灾后重建工作十分艰巨。台江团区委联合台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时间发起“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台江区青年在行动”抢险救灾紧急行动,并向全社会发出《积极参与闽清、永泰灾区灾后重建志愿服务的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灾后重建志愿服务,参加捐款捐物、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

  倡议书发起后,迅速得到了众多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针对闽清灾情和需求,已募集赈灾物资累计价值1.9万元,其中包括口罩6000个、手套2万个、花生牛奶300箱、面包790包等灾区急需物资。

  7月13日上午,共青团台江区委书记陈云帆带领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将救灾物资送经闽清防汛抗灾指挥部仓库登记后直接运抵受灾严重、人口最多的塘坂村,将救灾物资送达到灾民手中。

  未来几天,共青团台江区委将根据闽清、永泰党委、政府发布的最新赈灾物资需求,继续面向广大青年和社会企业募集赈灾物资,并及时运往灾区。同时,还将根据救灾进展和需求,组织青年灾后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前往灾区服务。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