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灾区逐步恢复供水 坂东、塔庄中心区域恢复供电

2016-07-13 07:28:42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7月13日讯(记者 张旭 林铭)昨日凌晨3时许,随着最后一道工序完成,闽清县城关溪口桥长约400米管道顺利抢通,溪口片区供水恢复正常。闽清其他受灾区域也逐步恢复供水。

  福州水务公司负责人介绍,除了溪口片区外,闽清进城路段断裂管道于昨日17时完工,洋桃大桥临时铺设的管道也已通水,桥下永久管道预计今日修复。福州水务的抢险救援行动还辐射至闽清坂东、省璜、塔庄等受灾重镇。省璜镇管道已于昨日13时50分竣工通水。塔庄镇长约1600米的管道也力争尽快抢通。

  记者昨天获悉,经电力人员全力抢修,昨天19:31,闽清坂东镇政府中心区域恢复正常供电,20:14,塔庄镇政府中心区域恢复正常供电。

  受台风影响,截至昨日17时,闽清县尚未恢复供电40943户,恢复率58.58%。县城已基本恢复送电,停电主要集中在坂东、塔庄、省璜、三溪、白中等5个乡镇。

  截至昨天17时,永泰县尚未恢复供电9567户,恢复率87.49%。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