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抢修重建工程有序进行 已安全转移4.18万人

2016-07-12 10:51:16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讯(记者 赵锦飞 通讯员 董扬洁)记者11日从永泰县防汛办获悉,在各方力量的齐心协力下,永泰县道路交通、供水、供电和通信等抢修工作有序进行。

  据介绍,省、福州市已调配2200多名武警官兵支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同时,蓝天、北极星等3支救援队共300人赶到受灾乡镇参与救援。

  目前,全县已安全转移4.18万人,受灾中断的向莆铁路、往福州方向高速公路、203省道葛岭段、202省道清凉段已全部恢复通行。南区水厂已恢复正常供水,北区水厂正在紧张抢修。县城区、清凉镇区等已基本恢复正常供电和通信。

  在永泰大街小巷,爱心随处可见。永泰县医院18名血液透析病人急需用水,消防大队每天定点为县医院配送4车水,确保患者生命安全;11日上午,20余名群众自发组织7辆面包车,购买水、面包等救急物资,送到清凉镇渔溪村一带;11日下午,城区居民通过微信召集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自费购买200多箱矿泉水等物资,开车送往武警官兵驻地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