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各级各部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06 07:25:1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7月6日讯(记者 张铁国 吴晖 王永臣 莫思予 钱嘉宜 柯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再次发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并提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方面要求。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表示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凝聚力量,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确保我市“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老干部局在学习中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知难而上的决心,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市人社局号召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始终围绕“保障民生、服务发展”这一主线,加快职能转变,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速增效,实现“就业稳、劳动和、社保安、分配公、人才兴、人事顺”的目标任务,确保2016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达到13.2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

  鼓楼区要求,全区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组织有深度的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集中学、持久学。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以新的工作业绩推动鼓楼“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从严从实,建强队伍,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真抓实干的领导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全区上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台江区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修课,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信念作表率,立足岗位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讲四有”的党员表率。要服务中心促发展,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年初确定的24项、年度投资4.33亿元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大力发展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社会事业,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永泰公路分局党支部表示,将以建设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宗旨,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立足公路养护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公路事业的发展和“致力绿色崛起、建设美好永泰”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闽清县纪委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不断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同时,通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

  罗源县纪委表示,要正确认知党的历史,坚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习总书记要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持续保持惩腐高压态势,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反腐败斗争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全面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连江县人民检察院表示,将组织干警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时刻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净化政治生态和经济生态。

  连江县坑园镇下屿村党总支部表示,将以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引,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要始终把解决民生问题作为发展之本,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想方设法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按照总书记提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凝聚全村力量,围绕海洋经济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推进生态文明,提升村民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