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橘园洲工业园部分路段违停严重 公交车寸步难行

2016-07-01 07:49:31  来源:福州日报
  

橘园洲工业园部分路段违停严重 公交车寸步难行

  路边停满车辆,公交车出站困难。

  福州日报7月1日讯(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金山工业区钟楼公交站一带,很多车辆违停,连公交车进出站都困难。”昨日,市民严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金山橘园洲工业园,在横一号路与纵一号路交叉口,记者看到这两条路上都设置有停车位,不过停车位已经停满,不少私家车直接沿着路边停放,还有车停上了人行道。

  沿着横一号路往西走,约100米处是79路公交车的终点站。记者注意到,在交叉路口与公交终点站之间的路段是双向两车道,但两头路口都比较狭窄,中间路段相对会宽敞一些,因为路边停着车,车辆在经过路口时无法交会车,双向来车时,其中一方只能先在路口外停车等候另一方通过。

  一名79路公交司机说,公交车驶过该路段时,常会被堵在路上进退不得。“有时车子刚出站就被堵住了,路上的乘客还以为我们不按时发车而投诉。”

  金山投资区管委会橘园洲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业园内的车辆日益增多,管理处也多次为此事与交警部门协商,在园区道路上设置了停车位,但目前园区内的车辆数量有3000多辆,还有一些外来流动车辆,停车位供不应求。

  79路公交车进出站困难的情况,车队也向他们反映过,他们也提供了一块场地供公交车停放。管理处通知79路终点站旁一家企业的管理人员来到管理处,对方表示会再次通知员工注意规范停车。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