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11个县(市、区)党委书记最新名单出炉

2016-06-30 08:51:11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晚报讯(记者 吴宗宝)6月28日,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召开全委会,对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涉及调整变动的17名县(市、区)党政正职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进行票决。17名同志在票决中得同意票数均超过应到会市委委员的半数,根据有关规定,这17名同志的任用或推荐获得通过。

  28日至29日,有关县(市、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郑新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宣布省委、市委有关县(市、区)党政正职调整变动的决定。

  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黄阳春任鲤城区委书记、黄景春任丰泽区委书记、洪飞跃任洛江区委书记、吴礼源任泉港区委书记、刘文儒任晋江市委书记、朱启平任石狮市委书记、王春金任南安市委书记、黄文胜任惠安县委书记、高向荣任安溪县委书记、蔡萌芽任永春县委书记、梁玉华任德化县委书记。

  【11个县(市、区)党委书记基本情况】

  黄阳春,女,晋江市人,1965年9月出生,党校研究生学历,到任前为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

  黄景春,男,鲤城区人,1971年3月出生,党校大学学历,到任前为丰泽区委副书记、区长。

  洪飞跃,男,晋江市人,1963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洛江区委书记。

  吴礼源,男,罗源县人,1969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到任前为泉港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文儒,男,德化县人,1963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到任前为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

  朱启平,男,鲤城区人,1962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石狮市委书记。

  王春金,男,永春县人,1962年8月出生,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南安市委书记。

  黄文胜,男,南安市人,1968年8月出生,党校研究生学历,到任前为泉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市政府副秘书长。

  高向荣,男,晋江市人,1966年3月出生,党校研究生学历,到任前为安溪县委副书记、县长。

  蔡萌芽,女,晋江市人,1966年8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到任前为永春县委副书记、县长。

  梁玉华,女,惠安县人,1971年2月出生,党校研究生学历,到任前为泉州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