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朋友圈“寻子微信”刷屏 多地警方核实确认为真

2016-06-30 08:29:10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6月30日讯(记者 李锦清)“8岁走丢,现在12岁了,估计变了吧。接力,希望他早日回家。”昨日,一条寻亲微信被大量转发,福州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也被这条信息刷屏。与此同时,质疑信息真实性的微信也在传播。一时间,网友难辨真假。随后,多地警方核实了信息的真实性,我市警方微博也予以确认。

  在寻亲微信中,一名男子向路人发放寻亲卡片。寻亲卡片显示,一个名叫陈杨朝梵的小男孩,2004年6月出生,2012年3月在河北唐山滦县家门前被人用车带走。寻亲微信获得不少网友的转发,“多一份转发,多一份希望”。与此同时,也有网友质疑信息的真实性,并提出了质疑的观点。一时间,寻亲微信真假难辨。

  昨日下午,相关核实信息终于让网友心安。昨日15时31分,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巡视员,微博大V“陈士渠”在微博上表示:“图片中孩子失踪属实,河北唐山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随后,多地警方微博表示接到众多网友的求证信息,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就在官方微博上表示:“我知道,我今天也被你们刷爆了,上千条来问这个是不是真的。这个是真的,属实。”昨日16时20分,“福州网警巡查执法”转发微博大V“陈士渠”的微博内容,向福州本地网友确认寻亲信息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