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招计划本有补充说明 7所高校公布在闽招生新政

2016-06-28 07:35:5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6月28日讯(记者 许含宇)《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电子版此前已公布,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消息称,对其中部分计划做了补充说明,敬请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留意修改、变更的内容。昨日,7所省内外高校同时公布了今年在闽的招生新政。

  中南大学今年在闽拟招268人,其中本一批261人(含文史类36人、理工类225人),高校专项计划即农村单招7人。该校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同时,口腔医学专业可招收“5+3”学制。今年在分配专业时,将按照进档考生的实考分和专业志愿排专业,不设专业级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在闽拟招72人,其中理工类67人、文史类5人,今年新增两个工科试验班(冯如书院、启明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山东大学今年在闽拟招147人,该校新成立微电子学院,分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两个专业招生。

  北京邮电大学今年在闽新增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物流工程(邮政快递智能工程)、工商管理(邮政快递管理工程)等5个招生专业。

  重庆大学今年在闽拟招95人(比去年增加5人),其中理工类82人、文史类12人、戏剧与影视类1人。理工类5000名左右、文史类1000名左右的考生可以踊跃填报。

  北京化工大学今年在闽拟招理工类108人,总计划数与去年持平。理工类排在全省12000名以内的考生报考把握性较大。

  闽南师范大学今年在闽拟招3238人,今年新增地理科学、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提前批和本一批录取的专业超过本一线报考均有机会,部门热门专业超线15分填报会有较大把握。闽台合作项目在本二批录取,超本二线40分的考生都可关注。另外,免费师范生(只招男生)和农村专项计划均有可能录取本一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值得具有相应报考资格的考生关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