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6“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开赛

2016-06-26 18:51: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2016“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开赛

  选手冲刺过终点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26日上午,2016“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在平潭正式开赛。本届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及美国、英国、德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2105名选手报名参赛。

  据悉,“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是中国自行车单日赛中规模最大的赛事,参赛选手人数连续三年刷新国内自行车单日赛纪录,含澳大利亚Kenyan riders downunder洲际队、环宇LOOK洲际队、台湾前劲洲际队、吉伦-鑫振发自行车洲际队、海南引动力野途洲际队等5支职业车队,覆盖国内众多数业余精英车手。

  本次赛事在原有五个组别的基础上,新增设了公路车男子专业组和铁人两项公开组两个组别,分设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和山地车男子中年组两个组别,赛道首次进入平潭城区,大大提升了赛事的竞技性和观赏性。同时,在主会场首次设立“海陆嘉年华”活动,汇聚“自行车运动装备展”、“自行车攀爬表演”“儿童自行车趣味赛”、“海洋骑士”快乐集章、“特色美食”、“游艇展示”、“海上休闲运动体验”等特色活动。

  本次公开赛由6.8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组委会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福建省户外运动协会支持,国家海洋局海洋日活动办公室、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承办。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