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司机质疑停车收费引发争吵 物业保安频爆粗口

2016-05-31 15:48:05  来源:厦门晚报
  

女司机质疑停车收费引发争吵 物业保安频爆粗口

  当事保安

  厦门晚报讯(文/图 记者 朱俊博)昨天中午,思北联邦广场停车场外发生一场争吵,一方是女司机和其女伴,一方是年近六旬的物业保安。争吵很激烈,保安频频爆粗口,一度引来不少路人围观。这是为何?原来,受业主口头委托,保安对停车位临时停放的车辆进行收费,可是由于无法提供发票,结果导致争吵发生。

  事后,受了委屈的女司机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此事。记者介入后,物业管理处向女司机表示道歉,并批评了当事保安。物业承认工作上存在纰漏,表示将改进。

  【她说】

  “他不给发票也不作解释,还爆粗口”

  当事女司机是赵小姐。她说,昨天中午,她和女伴开车到思北附近吃饭,见联邦广场楼下的停车场外有个车位,感觉不是市政道路停车位,还以为是小区的停车位,她就将车停了进去。

  “刚停好车,保安就过来收费了,我们交了5块钱。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吃完饭过来取车,保安又要收5块钱,说是超时了。”赵小姐说,付完钱,她看到了张贴在岗亭外的收费标准:一小时内5元,每超过半小时加收3元。按计费标准,她只要交8元就可以了,而保安居然收了她10元。她要求保安解释,保安没有回答,她又要求保安提供发票,保安没给,也不作解释。

  赵小姐和女伴都有点生气了,一再追问,不料保安竟然怒了,“他声音开始大起来,说这里没有发票,你爱咋咋地,老子就是没有,你能拿我怎样?”赵小姐说,保安的态度让她们很诧异,双方理论了几句。这时,她女伴嘀咕了几句:“你要是没有发票的话,我们怎么知道收费的去向?”“他一听这话马上‘炸’了,开始爆粗口,不断吐出‘三字经’,骂得很难听。”

  “我们拿出手机想拍下他爆粗口的样子,见我们掏手机,他先是不承认有骂脏话,后来说要告我们诽谤,还作势要抢我们的手机。”赵小姐说,后来其他保安到场,将双方隔开了。那个骂人的保安回到岗亭,换上了便服。

  赵小姐说,在这场纠纷中,是那个保安率先发难,他的态度实在让她们无法忍受。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