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交警查酒驾 醉酒男子耍无赖不接受酒精检测

2016-05-28 08:34: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长乐交警查酒驾 醉酒男子耍无赖不接受酒精检测

  长乐交警查酒驾,一男子装睡(图中画圈处),躲车内不出来

  海峡网5月28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长交警 文/图)26日晚7时30分许,长乐市交警大队出动所有警力,在吴航街道东鹤路东关保障房路段设卡查纠酒驾、滥用远光灯、车辆未经年检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行动中,长乐一名林姓男子酒驾被查,为蒙混过关,装心脏病、装睡、试图逃跑、谎报假名……

  当晚8时50分许,交警拦下一辆开往长乐方向、车牌为闽A73BXX的小车。刚摇下车窗,交警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见开车男子面红耳赤,交警随即要求男子下车。下车后,该男子被带到检测点。但该男子不仅拒绝配合交警进行呼气酒精检测,还谎称自己患有“心脏病”,一直试图往警车底部钻。

  见该男子耍无赖,为防止他倒地受伤,5名交警将这名大约170多斤的男子抬上警车。谁知被抬上警车后,该男子突然大喊“我要睡觉”,然后趴在车座上装睡。这期间,该男子还多次试图逃跑,但都被交警控制。由于该男子始终拒绝接受酒精检测仪检测,交警随即将男子带到市医院,抽血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

  抽完血后,该男子又谎报虚假名字,试图蒙混过关。经交警调查,该男子姓林,长乐潭头人。最后,交警将林某带到派出所约束醒酒,等酒醒后再进行询问。

  长乐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林某的血样已呈送相关部门进行检测。如果林某的血检结果达到醉驾标准,林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而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悉,26日晚的突击行动,共查扣涉嫌无牌、无证、未年检等违法摩托车9辆,查纠酒驾行为5起。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