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石狮一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重拳致人重伤被判刑3年

2016-05-23 10:06:48  来源:石狮日报
  

  因琐事争吵,路上看到妻子与陌生男子交流,竟以为对方是妻子的“情夫”,张某一气之下,将对方打倒在地致人重伤。日前,石狮法院就此案进行宣判,被告人张某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张某来自重庆,27岁的他,10年前来石狮打工,期间,还结识25岁的妻子阿邱(化名)。据他供述,去年10月18日凌晨,他和妻子一起到永宁一KTV唱歌喝酒。当日凌晨3点,两人一起离开KTV后,却因琐事发生口角,在酒精作用下,两人吵得十分厉害。倍感委屈的阿邱只身离开,并朝黄金海岸方向跑去,独自一人坐在永宁镇信义开发区附近一家超市门口的公路上,而张某也在不停寻找妻子踪影。

  阿邱坐了一个多小时后,巧遇超市老板小郑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朝她走来。当小郑在电话里说,不要说话时,张某正好来到事发现场,并看到妻子蹲在小郑旁边,不明真相的张某说:“当时我气过头了,误以为妻子出轨。”随后,张某逼问对方叫什么,不问青红皂白,抡起右拳朝对方左脸打去,至小郑血流倒地,眼看事情闹大,他和妻子兵分两路逃离现场。案发后,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半个月后落网。经法医鉴定,小郑伤情构成重伤二级。

  经石狮法院审理查明,张某故意非法损害公民身体健康,并致一人重伤,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遂作出上述判决。

  (记者 郑秋玉 通讯员 蔡燕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