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厝路一家大型超市十年老店将关闭 因租金暴涨

2016-05-23 09:11:1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网5月23日讯(记者 赵杨)位于江厝路的福州一家大型超市湖前店即将关闭,让不少老顾客心情复杂。据记者了解,该店已经开业10年,而大幅飙升的房租是该超市“甩手”的原因。

  昨日,家住省直湖前小区的林女士突然发现,自己常光顾的一超市湖前店,门口突然张贴出各类大甩卖的广告。问了店员后,她才知道这家店即将关闭,“已经开了好多年,生意一向不错。突然撤了,我还有些接受不了。”

  记者赶到该超市湖前店时,远远就看到了门前悬挂的“闭店清仓大甩卖”横幅。店门前张贴公告确认,湖前店将于6月1日正式闭店。闭店后该门店的售后服务等相关事宜,将移至该超市国棉店。

  该超市湖前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租金暴涨,是闭店的重要原因。其表示,这家店从2006年开始营业,是该超市比较早的几家分店之一。超市营业面积约980平方米,最开始营业时,每月租金不过两万,直到现在每个月的租金也只有四万。不过,从下个月起,租金要涨至12万,暴涨数倍,无法承受。

  该超市福建大区相关负责人也证实了租金是闭店的重要原因。该负责人表示,该店业绩一直还不错,不过此次超市场地租赁招投标,超市虽参加招投标,但没中标,不得不闭店。其表示,闭店是单个门店行为,其他超市并不受影响。

  福建大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店的工作人员将到其他门店上班,附近的市民可就近到该超市国棉店等处购物。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