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18”完成布展 展会期间有免费接驳车接送观众

2016-05-16 07:45:54  来源:福州日报
  

“5•18”完成布展 展会期间有免费接驳车接送观众

  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特色展馆加紧布置。

  福州新闻网5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文 郑帅/摄 通讯员 于晓雨)印度泰姬陵、马来西亚双子星大厦、缅甸佛塔……昨日下午,记者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ACD映象馆布展工作进行最后扫尾。据悉,今天“5·18”全部展厅将结束所有装潢工作,今明两日,所有参展商品将入驻展馆。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展馆分中心馆和1号至10号展厅,中心馆为“福州·再扬帆”展区和ACD成员国映像展。“福州·再扬帆”展区主打航船造型,全方位展示“四区叠加”之下的福州新貌。在该展厅背后是ACD34个成员国的特色展馆,展示各国特有的建筑和人文特色。

  此外,1、2号展厅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展区;3号展厅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文创展区;4号展厅为自贸区商品展区;5、6号展厅为国际食品展区;7号展厅为台湾食品展区;8号展厅为台湾名品展区;9号展厅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工艺美术展区;10号展厅为海峡两岸现代家居生活展区。

  18日11:30后,公众可凭券入场,每张入场券10元。70岁以上(含70岁)的老年人、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以及符合国家政策照顾的群体持军官证、残疾证等有效证件可免券入场。

  18日开馆后,市民可乘坐4路、163路、307路和闽运公交集团负责的白湖亭公交总站专线公交车、康驰公司负责的省体育中心专线公交车到海峡会展中心东站;可乘坐2路、77路、103路、136路、177路、501路和公交集团负责的白湖亭公交总站专线公交车到达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站,下车后步行前往展馆逛展。

  此外,海交会组委会特别在濂水路设立观展群众临时停车场,5月18日至22日期间,观展观众可免费停车,并有免费接驳车将观众接送至展馆。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