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占用车位改建洗车店 仓山万达地下停车场被整治

2016-05-12 15:09:59  来源:福州晚报
  

占用车位改建洗车店 仓山万达地下停车场被整治

  仓山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经过整改已恢复停车位原貌。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文/摄)仓山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10个车位被挪用改建成洗车店。连日来,仓山区政法委牵头组织仓山区市容管理局、金山街道等单位,对该停车场进行整治,拆除违法设施,并责令商家恢复停车泊位功能。

  目前,市区正在开展停车泊位专项整治,对停车位挪作商场、超市或洗车场等其他用途的,责令恢复停车泊位功能。据介绍,“美车堂”洗车店占用仓山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车位从事洗车。相关部门通知“美车堂”洗车店店主于5月5日前自行整改到位,但该店主置若罔闻。

  9日晚,仓山区市容局、金山街道城管中队再次来到位于仓山万达广场b2层停车场的“美车堂”洗车店进行执法。记者看到,该洗车店占用了10个车位,其中9个加盖顶棚后,作为洗车房,还有一个车位则被改装成办公室。商家仍在继续营业,一些工人正在洗车。

  执法人员要求店家停止营业,配合执法,迅速搬走店里设备。9日晚10时许,工人开始强制拆除店面设施,并于10日晚拆除完毕。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