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18”系列活动开幕倒计时 海峡会展中心开始布展

2016-05-11 07:10:2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旭 陈暖
  

“5·18”系列活动开幕倒计时 海峡会展中心开始布展

  海峡会展中心的布展工作开始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文 陈暖/摄)一年一度的“5·18”即将开幕,记者昨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布展工作正式开始,本届展会总规划面积达12万平方米,计划设置10个展区、5330个国际标准展位,预计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企业与会。

  昨日下午,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内一派繁忙景象。中心馆内,用于拼接的模块分片区整齐摆放在一起,以“福州·再扬帆”为主题的船舶造型已经有了轮廓。其他各个展区的基础布置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上午8点不到就进场布置,中心馆由五六百片模块组成,这还不包括背后33个丝路国家特装展位的用量。”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整个布展工作顺利进行,所有模块都在之前制作完成,现阶段主要进行有序拼接,未来两天将陆续开始其他展区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的布置,展品16日起入场。

  对于“5·18”展会的整体布置情况,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馆为ACD成员国映像展区及“福州·再扬帆”展区,展区面积4000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130个。该展区将以特装布展方式,集中展示ACD33个成员国的旅游文化、风土人情、特色产品,同时附有商务洽谈之功能。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