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2016-05-11 07:08:5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毓松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昨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会上,大家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重点围绕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讨论。杨益民、陈晔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益民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切实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行为准则和日常规范。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要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三要拓宽工作视野,增强大局意识。要正确处理好大局和局部、整体和部分的关系,学会在全国发展格局中谋划推动福州发展。四要坚持集中统一,增强核心意识。要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五要保持政令畅通,增强看齐意识。要主动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领导核心,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大家认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做合格党员,切实为全市广大党员作表率、立标杆,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建设现代化新福州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