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笑脸叔叔”优质服务赢乘客赞誉 获小男孩献吻

2016-05-02 08:12:4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5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昨日是“五一”劳动节,当市民在家休息或外出游玩时,公交司机们仍坚守一线为乘客服务。102路公交司机刘洪就是其中一名,不过这位来自四川的汉子昨天乐开了花,只因一名8岁的粉丝小乘客专程乘车来祝他节日快乐,并送上一个吻。

  记者了解到,这位小乘客名叫潘鑫晨,今年8岁,自上幼儿园起每日乘坐102路公交车往返家和学校。“我们住在象园街道,小孩不仅经常坐102路去学校,还经常坐这条线路外出,十分方便。”潘鑫晨的奶奶说,刘洪师傅服务特别好,尤其是阳光的笑脸总是给人温暖,鑫晨从小就记住了这张笑脸。

  “我们经常坐车但不知道师傅名字,孩子都是亲切地叫他笑脸叔叔。”潘鑫晨的奶奶说,兴许是经常坐到刘洪师傅的车,潘鑫晨和笑脸叔叔感情十分深厚,今年春节时还特意让妈妈带着他赶往车队,想当面祝笑脸叔叔新年快乐。可惜,当时刘洪师傅已返回四川老家过年。

  没能给笑脸叔叔送上祝福,潘鑫晨就想趁着劳动节实现此前未能完成的心愿。昨日上午9时许,潘鑫晨与奶奶专程坐上102路公交车,赶到终点站动物园站为笑脸叔叔过节。

  车一到站,潘鑫晨就欢快地跑到刘洪师傅身边,刘师傅笑着抱起这位有心的小乘客,潘鑫晨便重重地在刘师傅脸上亲了一口。对这份“五一”节特殊礼物,刘师傅笑着说:“其实他只是做了公交司机应该做的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