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白路3户居民就地违建200平方米 城管强制拆除

2016-04-28 14:35:28  来源:福州晚报
  

中白路3户居民就地违建200平方米 城管强制拆除

  盖山西路违建被拆除。

中白路3户居民就地违建200平方米 城管强制拆除

  工人正在拆除中白路的“博赔房”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林铭/文 叶诚 陈建国/摄)昨日,台江区执法人员拆除了中白路的“博赔房”,仓山区执法人员拆除了盖山西路的沿街违建店面。

  台江区华清楼背后的中白路民房1月26日发生火灾。上个月,这片棚户区开始征迁。其中3户居民对赔偿方案不满,就地建房,违建面积共200平方米。昨日,台江区后洲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台江区市容局将违建强制拆除。“如果不对这3处违建实施强制拆除,已经搬走的居民会有想法,而还在观望的居民也会效仿,到时候会出现更多的‘博赔房’,影响拆迁进度。”执法人员说。

  昨日,记者在即将完工的盖山西路齐安段看到,紧挨着非机动车道,原本用作绿化带的两处空地已经被占用。其中一处已经建起了几间简易房,准备当店面;另外一处的一半浇筑完水泥还不到两个小时,另一半还是地基框架。地基框架间,大片的黄泥地还未处理,大雨过后都是积水。仓山区盖山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上午9时许,他们在巡查时发现了这两处违建,立即启动拆违程序,调来挖掘机进行拆除。昨日上午11时,两座违建被拆除,面积近700平方米。相关人士表示,盖山西路等规划或在建的道路沿线都属于重点监控区域,村民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旦发现违建,坚决拆除。

  昨日,晋安区委、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强制拆除了新店镇赤星村绕城高速南侧变电站旁一处占用500平方米耕地的新增违建。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