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餐店用油“挂羊头卖狗肉”?顾客:这涉嫌欺诈

2016-04-28 07:58:1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强 管澍
  

快餐店用油“挂羊头卖狗肉”?顾客:这涉嫌欺诈

  久号快餐一般会在店内摆放展示货架,公开所使用的食用油等调料。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管澍 文/摄)店方承诺使用品牌食用油,然而顾客偶然发现店方不但未履行这一承诺,甚至还使用网上难以查到的不知名食用油。近日,市民程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久号自助快餐南公园店涉嫌欺诈消费者。对于此事,久号自助快餐南公园店表示没有权限接受采访,而久号自助快餐总部一名负责人回应,绝不允许这种现象存在。

  顾客反映

  承诺使用品牌食用油

  却购进不知名食用油

  程先生说,他是久号自助快餐的常客。一直以来,他都认为久号自助快餐做得不错,因为店方在店内摆放了一个小货架,上面摆放着食用油、大米以及其他调料,意即店里使用的所有调料都公开于此。然而,22日中午,程先生吃完饭走出店门时,看到一辆面包车停在店门口,几名男子将一桶桶食用油搬进店内。“不对啊,这和摆在货架上的食用油不仅品牌不一致,规格也不一样。”程先生起了疑心,又返回店内,看到店员将这些不知名的食用油搬进了堆放调料的仓库。随后,程先生拍照取证,发现一共有10瓶20L装的食用油。

  “你可以不使用品牌食用油,但如果你自己事先给出承诺,那就必须做到,否则就是欺诈消费者。”程先生说,久号自助快餐摆放在货架上的是盛洲非转基因食用油,但真正使用的不知名食用油是不是非转基因还不清楚。如果是转基因产品,程先生认为顾客的健康会受到威胁,因此希望曝光此事督促店家整改。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