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丝博览会设自贸区商品馆 近50家台湾企业入驻

2016-04-25 07:03:0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4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记者昨日从海丝博览会组委会获悉,今年的博览会将首次设立自贸区商品馆,将有数十个国家,万余种海外商品来到“5·18”,此外还有近50家台湾企业入驻台湾馆。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福建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福州片区、厦门片区、平潭片区)将齐聚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该展厅分设六个展区,分别为福建自贸试验区推介区、自贸区商品展销区、自贸区免税商品展区、跨境电子商务区、电子机械装备展区、平行进口汽车展区,上千家知名企业和跨境电商将携万余种海外商品参展,如韩国和日本的化妆品,泰国、马来西亚的美食,美国的保健品,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奶粉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种优惠的促销活动。

  “截至目前,共有48家台湾企业确定来福州参加海丝博览会。”该负责人介绍,“5·18”期间台湾企业将在7号馆和8号馆设立展位。7号馆为台湾特色食品区,涵盖台湾各类地道传统点心,如凤梨酥、甘甜梅、菜脯酥、海苔、牛轧糖、台式香肠等;8号馆为台湾精品馆,展示台湾精品陶瓷、石器茶盘、茶具、手工陶艺品及品茗用具等。

  此外,国际食品展区(5号、6号馆)规划近1000个标准展位,邀请全国各地500多家企业参展。该展厅最大亮点是各食品行业商协会抱团参展,精心组织特色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