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书友及市民代表分享阅读感悟 共品榕城书香

2016-04-23 17:50: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包书平)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榕城,4月23日,由市委文明办、福建教育出版社、梦山书友会联合举办的“春天梦想·阅读起航”朗诵活动在大梦书屋举行。福州阅读联盟代表、梦山书友会书友及市民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品书香。

  据悉,“春天梦想·阅读起航”朗诵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收到许多优秀的朗诵作品。最终,结合“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平台的网友投票情况和主办方意见,共推选出优秀朗诵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人气朗读奖6名。其中,最小获奖者年仅4岁。朗诵活动结束后,现场举行了“名家读书分享沙龙”,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分享了各自“读书好、读好书”的感悟体会。

  “近年来,市委文明办不断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各类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越办越火,不断提升了城市的文化品位,擦亮了书香榕城品牌。”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在读书分享沙龙上表示。

  据悉,在今年“世界读书日”期间,市委文明办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书香飘·校园美”主题活动、“我有一个梦想”——名师大讲堂、“国学经典”系列活动、“悦读与人生”读书沙龙、农家书屋共建活动等50多项活动。各类活动的深入开展掀起了全民阅读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同时,希望广大市民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崇尚学习、爱好读书的优良传统,让书香浸润榕城大地,彰显文明福州风采。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